叫我德哥

想骂就骂,给我骂急眼了,我就骂回去

蓝色『波强』

小甜饼

ooc预警⚠️

不甜你刀我

波强粮好少哦……

背景超星五灵侠

私设互相暗恋

很多私设预警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0.

“超人强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”

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蓝色”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1.

“波比,咱们还有很久才到家,叫上猪猪侠咱们一起打游戏去”超人强拿着VR眼镜丢到了波比手中

进入游戏

“超人强这个游戏可以自己选择战服哎,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”波比边说边选择了绿色战服

“那还用说吗?当然是蓝色啊”超人强选择了深蓝色的战服“看你的战服,绿色的,没品味”

原来他是喜欢蓝色的,难怪在蓝月星看着我的战服有些不爽的样子

“绿色是自然的颜色,没有大自然的馈赠,你还有食物去吃成现在这个猪头吗”波比反怼超人强

“孩子们都先把手中的事情放一放”迷糊博士走了过来“你们虽然失去了超能力,但是我们还是一个团队,队服还是需要的,自己过来挑选色卡,在上面写上名字给我就可以了”

超人强一把拿走了深蓝色的色卡,在上面写好了名字,其他人也纷纷选好了色卡

“波比你快选,你再不来我和猪猪侠先去玩了”超人强催促着

“别催,这就来了”波比选了浅蓝色的色卡,在上面写上了名字

“你技术那么菜,急什么急啊,又菜又爱玩啊大明星”波比用手肘怼了怼超人强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2.

“孩子们,史巴达把你们的队服做出来了,快都去试试合不合适”迷糊博士拿来了队服

超人强和波比住在一个宿舍,两人轮流去厕所换衣服

“哎波比,你怎么选了浅蓝色,我才说完我喜欢蓝色,难不成你暗恋我?”超人强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

“原先怎么没见你那么普信啊”波比努力掩饰着自己的紧张“太自负了超人强”

波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超人强的眼中看到一丝遗憾。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3.

“终于到家了”波比躺到了床上,抱着灰灰

“真该死,明明刚分开就有点想他”波比自暴自弃的窝在被子里

突然,旁边的手机亮了起来,是超人强打来了电话

“歪?有啥事吗超人强”波比有的紧张,就好像自己想念超人强的小心思被发现了一样

“就是明天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啊”超人强问“庆祝一下我们凯旋归来!”

“好啊”波比有些开心“来我家吧,我做饭”

“你还会做饭啊?”超人强有些惊喜

“当然了”波比有些得意,毕竟不会做饭怎么抓住老婆的胃呢~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 

4.

“哇波比,这是你包的吗?”超人强看着包子留下了不值钱的口水

“当然,你尝尝这包子,皮薄馅儿大,上外边儿绝对买不着”波比夹了一个包子,咬了一口溢出满满的汁水“也就是你是朋友,我要出去做生意绝对不会这么包”

也就是我喜欢你,不然只是朋友我也不可能这么用料的!

“真羡慕你们这种会做饭的,向我这种厨房杀手,整天靠外卖过日”超人强说完便咬了一口包子,满足的“嗯~”了一声“波比这包子太好吃了,有点让人上瘾啊”

“要不要和我同居?我给你做饭吃”波比脱口而出,说完就立刻有些后悔“啊不是,我的意思是吃外卖对身体不好,我做的健康一点……”这么解释好像更怪了!

超人强突然觉得脑子嗡嗡的,脑子有点混乱

问:自己暗恋的人突然邀请自己同居是答应还是不答应

答:必须答应,不答应那还是男人吗

“好啊,那三餐麻烦你了波比”

现在到了波比脑子混乱了

这就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吗

“没问题,那大明星我要不要给你的卧室刷蓝漆啊”波比托着脸看着超人强

“不麻烦了,我自己收拾就行”超人强摆了摆手“那么房子的主人要不要带新室友去看看房间”

“乐意效劳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300+



评论(14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