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德哥

想骂就骂,给我骂急眼了,我就骂回去

围巾『粗花』

ooc预警,粗花cp向 

甜饼放心食用

不甜你刀我噻

小学生文笔

小短文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“哇!下雪了!博士和大家要不要一起去打雪仗啊!”开心兴奋的走到博士和其他超人面前。

“不了”小心摆弄着手里伽罗变得魔方回了卧室

“我刚准备去研究新菜品,下次吧开心超人”甜心抱着她的新食谱开开心心的去厨房了

“哎…博士……”开心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宅博士

有点可爱……博士心想,可是作为宅男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而出门呢!

“走吧”宅博士带着门和开心出去打雪仗了

“慢着,看在就你们两个有点可怜的份上,本主角和你们一起吧”花心还是在照镜子“粗心超你要一起吗?”镜子中正好能反射出粗心的身影。

“好啊,花心超人我和你一起去”粗心朝着镜子笑了笑,花心有点心虚,赶紧放下了镜子“你们先玩,等我收拾好了我们来个2v2!”花心带着通红的小脸(黑红黑红的)窜进了房间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十分钟后

“果然,主角都是最后出场的”花心从门中走出,棕黄的风衣和他格外搭配,蓝色的耳罩看起来很温暖。

花心走到粗心他们已经垒好的雪墙前“那么2v2,比赛规则就是在有一方雪墙坍塌前,谁中的雪球越多,谁输”

“好”

“不过……谁给我们计数啊”开心疑惑的挠头

“我找小心借了个分身,答应分身一会儿带他吃好吃的”花心指着远处举着计数牌的小心分身说

“粗心超人一起加油啊”花心看着粗心“赢了本主角给你买糖吃”

“好”粗心笑着看向花心,眼里冒着光

果然小孩都喜欢吃糖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战况很激烈,但最后还是花心和粗心赢了

因为粗心把雪球装炮弹里了……

“博士,他们欺负人啊”开心跑到博士怀里哭

“好了好了,我回去给你做好吃的,别伤心了”博士把开心哄回家了

“哈哈哈,好样的粗心超人,不愧是本主角的最佳拍档,虽然和主角相比还差了那么一点。”花心拍了拍粗心的肩膀。

花心下意识的挠了挠脖子,感到一阵刺痛“嘶…”

“啊,花心超人你怎么了?”粗心着急的问

“本主角没事”

“真的吗”

“真没事,就是几个雪球砸进衣服里了,长了几个冻疮而已(有点扯)”花心摆了摆手“走吧回家了”

“可是花心超人这样会很疼吧”粗心还是不放心

“抹点药就好了,别担心了”花心揉了揉粗心的脸,揉完后莫名有点脸红

“我来帮你抹”粗心说

“!不用麻烦了,本主角自己可以……”

“不可以吗”粗心超人眼睛泪汪汪的看着花心

“啊…”花心觉得自己语言可能有些混乱“好…好吧…”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回到卧室

花心脱下上衣,在脖子,上半身,背部都有零零散散几个冻疮,花心趴在床上“先…先抹背上吧”

粗心拿了药膏,涂在自己手上

“为什么不用棉签?”花心有些炸毛

这种感觉有点奇怪……

“这样方便控制力度,就不会弄疼你了”粗心解释到

花心感受到粗心的双指在自己背部游走,一想到一会儿还有正面,不由得脸颊微红

“翻面吧花心”粗心和花心说

“你这话说的跟晒咸鱼一样”花心不爽的嘟嘟嘴。

花心不敢看粗心,拿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脑袋

“花心超人这样会闷坏的”粗心提醒道

“没关系!”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涂完药的粗心想了想,肯定是花心的领口太大导致有雪球进去了,那么我可以为花心做些什么呢?

有了!织条围巾送给花心吧

粗心高兴的去市场买了材料,去向甜心请教怎么织围巾

“粗心!我都和你说了多少遍要这样串……”甜心无奈的说到(扶额

“啊对不起,我又忘了……”粗心挠挠头

“哎算了,我在你旁边和你一起织吧,免得你老忘还要跑过来问我”甜心坐在了粗心旁边

花心碰巧看到了这一幕“我说为什么最近粗心都不来找我了,原来是去找甜心超人了啊……”花心有点失落“也是,甜心超人是女孩子,喜欢她也很正常吧……”

花心回到卧室,反手关了门

“我不会是喜欢粗心超人吧……”

“我怎么会喜欢他呢?对小孩有这种不正经的想法……”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“终于织好了!”粗心开心的笑着,手中捧着一条蓝绿交错的围巾

“我现在就去送给花心超人”粗心兴奋的跑到花心的房门前“花心超人你在吗?”

花心给粗心开了门,眼睛因为前几天的流泪已经红肿了,脸上还带着刚刚流下的眼泪

“你怎么哭了”粗心捧着花心的脸,把围巾扔到了一边“怎么了花心超人”

“走开吧”花心说“不管你事”

粗心一愣“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花心超人”

“你怎么会惹我生气呢武器专家”花心冷笑一下,就要把粗心拒之门外

粗心不知道花心为什么再生气

粗心好像想到了什么,用手卡住了门

“可是花心超人”粗心说“你说好给我的糖还没给呢”

“等等我去给你拿”花心拉开抽屉拿出了棒棒糖给了粗心

“花心超人喜欢吃糖吗?抽屉里有那么多?”粗心接过糖问花心

“都是粉丝送的礼物,你要喜欢随时可以来拿”花心说

花心内心os:都是专门给你买的,笨蛋

“好了拿完糖了,你可以出去了”花心开始赶人

“可是你还没收我的礼物呢”粗心说“甜心教了我好久我才完成的”

花心看着那条围巾

“围巾?给我的?”

“是啊”粗心低头瞧了瞧围巾“我学了好久呢……”粗心抬头,眼里有几丝期待“花心超人可是试一试吗”

花心接过围巾照了照镜子

“谢谢,本主角很喜欢”花心又仔细看了看围巾围巾

嗯…蓝色和绿色,好像也没有那么奇怪,甚至还挺好看

“果然主角戴什么都好看”

“嗯嗯,花心超人最帅啦”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我的记性不好,但为了你我会克服

我的这一条围巾,不止想温暖你一个冬天,我想温暖的是你的一辈子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